NT220
含稅價 NT220
34 件已賣出

莊園:凱瑟頓Castleton莊園

茶名: 王者麝香 Muscatel

產季/等級:2021夏摘 FTGFOP1

產地:印度大吉嶺 Darjeeling

風味:紅葡萄,鳳梨與甜橙般的熱帶水果香氣,麝香葡萄的甜味飽滿醇厚。


庫存狀況 34


 

凱瑟頓

王者麝香

Muscatel

FTGFOP1 2020夏摘

中國種

China

印度大吉嶺

 

莊園介紹

凱瑟頓(Castleton)莊園是大吉嶺非常古老且有名的莊園之一,想了解大吉嶺,就不能不知曉凱瑟頓Castleton莊園。它最早的名稱是Kumseri,後來有位富人在這裡建了一座Bank Ghar(Ghar為房子之意),因為它宏偉有如城堡,於是在莊園建立之後便以Castleton命名之。

 

風味描述

凱瑟頓的王者麝香是以小綠葉蟬著涎後的中國種製成,麝香指的是麝香葡萄的特殊風味。今年的凱瑟頓王者麝香,是近年來難得的佳作。茶湯有似紅葡萄與甜橙的熟果香,口感甜潤的麝香葡萄甜韻,尾韻柔和甜美帶有些許柑橘調,十分耐人尋味。

 

外觀:散茶

成分:有機大吉嶺紅茶(100%) 

小罐淨重:15g

尺寸:5.5 x 5.5 x 6.2 (cm)

大罐淨重:75g

尺寸:9.0 x 9.0 x 11.5 (cm)

 

 

 



適飲時間:全日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