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1,050
含稅價 NT1,050
2 件已賣出

莊園:巴丹坦莊園Badamtam莊園

茶名:新香芽尖 Tippy Clonal

產季/等級:2023 春摘 SFTGFOP1

產地:印度大吉嶺 Darjeeling

風味:飽實的野薑花香氣,口感溫潤如花蜜般的甜美,尾韻回甘並帶柑橘調


庫存狀況 28


 

巴丹坦

新香芽尖

Tippy Clonal

SFTGFOP1 2022春摘

克隆種

SY1240

印度大吉嶺

 

莊園介紹

巴丹坦在莊園成立以前曾經是一片繁密的竹林,當地的絨巴人便是用這裡的竹子,製作成各種盛水或牛奶的容器,在絨巴語中,巴丹坦便是指「竹子製成的盛水容器」。巴丹坦莊園位在大吉嶺鎮北方約17公里的Lebong 河谷,坐向面北,在冬天寒風的吹拂下,茶質更為纖細。

 

風味描述

近幾年的巴丹坦在莊園經理Subrozo的苦心經營下,屢屢受許多買家青睞與追捧,已多次拿下競標冠軍,巴丹坦莊園的新香芽尖是以SY1240品種製成,獨特野薑花香馥郁而芬芳,並帶有細膩的百香果香,口感纖細柔和如花蜜般甜美,飲下後在口中香氣清揚奔放且綿延不斷,猶如漫步在田野花欉中,陣陣香氣撲鼻而來,尾韻回甘帶柑橘調,讓人回味綿長。

 

外觀:散茶

成分:有機大吉嶺紅茶(100%) 

淨重:50g

尺寸:9.0 x 9.0 x 11.5 (cm)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