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1,050
含稅價 NT1,050
2 件已賣出

莊園:莉莎山丘Liza Hill莊園

茶名:月之清映 Moonshine

產季/等級:2023春摘 SFTGFOP1

產地:印度大吉嶺 Darjeeling

風味:馥郁的白花香氣,口感似白葡萄與白蜜柔和清甜,尾韻綿柔伴隨著甜柚香。


庫存狀況 18


 

莉莎山丘

月之清映

Moonshine

SFTGFOP1 2023春摘

克隆種

AV2

印度大吉嶺

 

莊園介紹

莉莎山丘Arya)莊園根據記載由英國人E.J Kingsley在1870年成立,並以其愛女Liza命名,曾經是個獨立運作的莊園,但在1968年的大洪災中,莊園工廠遭土石掩埋毀於一旦,之後併入Risheehat莊園,以優質的扦插種為其主要的作品。

 

風味描述

莉莎山丘月之清映是以AV2品種製成,具有優雅的白花與胭脂般的粉嫩香氣,品飲時香氣柔順絲滑地繚繞於口腔,令人感覺猶如散步在春天的花園裡,茶湯如同白葡萄與白蜜般溫潤清甜,尾韻散發著香氣,層次豐富,十分耐人尋味

 

外觀:散茶

成分:有機大吉嶺紅茶(100%) 

淨重:50g

尺寸:9.0 x 9.0 x 11.5 (cm)

適飲時間:全日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