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600
含稅價 NT600
2 件已賣出

莊園:北圖克瓦North Tukvar莊園

茶名:春悅 Clonal Delinght

產季/等級:2023春摘 SFTGFOP1

產地:印度大吉嶺 Darjeeling

風味:馥郁的山茶花香與綠豆香,口感似龍眼蜜般甜潤,尾韻綿柔而回甘。


庫存狀況 18


 

北圖克瓦

春悅

Clonal Delight

SFTGFOP1 2023春摘

克隆種

Tenali

印度大吉嶺

 

莊園介紹

北圖克瓦莊園(North Tukvar)是大吉嶺最北端的莊園之一,隔著Rangeet河與錫金接壤。它和現今的Puttabong莊園都曾經是Tukvar莊園的一部份,Tukvar莊園是大吉嶺最古老的莊園之一,它在1852年開始實驗性種植1856開始商業化生產,之後分割為North Tukvar, Vah Tukvar和Puttabong三個莊園。

 

風味描述

北圖克瓦莊園春悅是以Tenali品種製成,Tenali屬於大葉種的扦插品種,雖不如中國種或其它知名品種般擁有馥郁的花香,但在莊園的精心製作下,茶湯表現出細緻如白葡萄般果香與清甜口感非常柔和飽滿且收斂性低,是款性價比很好的春摘茶

 

外觀:散茶

成分:有機大吉嶺紅茶(100%) 

淨重:75g

尺寸:9.0 x 9.0 x 11.5 (cm)

適飲時間:全日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