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240
含稅價 NT240
5 件已賣出

莊園:凱瑟頓Castleton莊園

茶名:君王Maharaja

產季/等級:2022春摘 FTGFOP1

產地:印度大吉嶺 Darjeeling

風味:帶白花香、草香與豆香,口感飽滿帶有白蜜般的甜味,尾韻回甘而悠長。


庫存狀況 65


 

凱瑟頓

君王

Maharaja

FTGFOP1 2021春摘

中國種

China

印度大吉嶺

 

莊園介紹

凱瑟頓莊園,它是大吉嶺非常古老且有名的莊園之一,想了解大吉嶺,就不能不知曉凱瑟頓Castleton莊園。它的命名由來是因為有位富人在這裡建了一座Bank Ghar (Ghar為印度文中的房子),因為它宏偉有如城堡,於是後來在莊園建立之後便以Castleton命名。

 

 

風味描述

凱瑟頓莊園的君王,是以中國種製成,具有沈穩而豪邁的王者氣息,茶乾帶著青草與烘焙香氣,茶湯的花、草、豆香與蜜甜味明顯而直接,並在轉涼後更顯張揚,是風格爽朗且大氣的一款茶,所有優點皆毫無保留地完整呈現在你的口中,品味大吉嶺,一定要試一下凱瑟頓的作品,細細品嘗,你會發覺它的深度,讓人發思古之幽情。

 

外觀:散茶

成分:有機大吉嶺紅茶(100%) 

小罐淨重:15g

尺寸:5.5 x 5.5 x 6.2 (cm)

大罐淨重:75g

尺寸:9.0 x 9.0 x 11.5 (cm)

適飲時間:全日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