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1,050
含稅價 NT1,050
1 件已賣出

莊園:爾利亞Arya莊園

茶名:聖域經典 Cina SPL

產季/等級:2023春摘 SFTGFOP1

產地:印度大吉嶺 Darjeeling

風味:馥郁的山茶花香與綠豆香,口感似龍眼蜜般甜潤,尾韻綿柔而回甘。


庫存狀況 19


 

爾利亞

聖域經典

China SPL

SFTGFOP1 2023春摘

中國種

China

印度大吉嶺

 

莊園介紹

爾利亞(Arya)莊園,初期的名稱是Sidrabong,寓意為水中神聖的魚。據傳在1763年,有一群和尚途經此地,因沈醉於大吉嶺的天然美景,於是便在此興建了一座寺廟,這裡曾是佛國淨土,也曾受戰火摧殘,其堅毅的生命力,孕育出今日獨樹一格的莊園。爾利亞莊園將各種不同的茶,以寶石命名,以紅寶石命名紅茶,以黃玉命名烏龍茶,白茶命名為珍珠,綠茶命名為祖母綠,而鑽石則是其最高等級的茶,只接受預訂生產,產量有限。

 

風味描述

爾利亞聖域經典是以中國種製成,在大吉嶺眾多中國種作品中,表現優異且饒富特色,茶湯帶有馥郁的山茶花綠豆,口感溫潤有如龍眼蜜甜潤,尾韻柔和甜美而回甘,值得你慢慢品嚐

 

外觀:散茶

成分:有機大吉嶺紅茶(100%) 

淨重:75g

尺寸:9.0 x 9.0 x 11.5 (cm)

適飲時間:全日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