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450
含稅價 NT450
2 件已賣出

產季/等級: FBOP

香料:綠豆蔻,肉桂,八角,黑胡椒,丁香,薑,肉豆蔻。

風味:傳統印度香料奶茶 (Masala Chai)。


庫存狀況 98


茶品介紹

印度香料茶Masala Chai是印度的國民飲料,從街邊小販到高級餐廳,都能見到它的身影,在印度的休息時間來杯印度香料茶,是每個人生活的日常,其特殊的風味也成為印度的象徵之一。在印度,香料奶茶大都以阿薩姆CTC的茶葉做為基底,並搭配青豆蔻,肉桂,黑胡椒,丁香,薑等數種香料,而有「香料之后」美譽的綠豆蔻更是其整體風味的靈魂所在。

貝朵芙茶坊的印度香料茶,以不同產區的優質紅茶做為基底並搭配豆蔻,肉桂,八角,黑胡椒,丁香,薑,肉豆蔻七種香料調製而成。

 

風味描述

厚實飽滿的優質紅茶,襯托出各式香料組成的馥郁香氣,搭配濃醇的熱鮮奶,讓口感表現醇厚、柔順並帶有些微香料的辛辣感,非常適合在寒冷的天氣下飲用,也有增進食欲與促進消化的益處。


外觀:散茶

成分:紅茶,綠豆蔻,肉桂,八角,黑胡椒,丁香,薑,肉豆蔻

淨重:100g

尺寸:14.5 x 9.0 x 6.5 (cm)

 

 

發表評論


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
點擊 「繼續」按鈕 即同意:「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係本人的真實評論;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

繼續
 請先會員登入,再進行商品評論

登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