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2012年,以紅茶做為主力的商品與研究目標,並以台灣人品茗的獨到品味與鑑賞力,從世界各大產地精選搜羅優質的茶品,以最純正、天然的樣貌,呈現給喜愛品茗的朋友。


從大吉嶺、阿薩姆與錫蘭出發,未來將逐漸網羅更多產地、擁有更多樣貌與風格的茶品,藉由「茶」開拓大家的視野;現今,貝朵芙茶坊在北中南各地與60餘間各種型態的店家合作,在合作的過程中,除了販售茶葉,貝朵芙茶坊亦提供各種諮詢服務,包括茶葉風味、茶具搭配諮詢,沖泡教學,茶佐餐食或甜點的風味搭配設計,為的是讓茶葉的呈現與飲用更加精緻且富有品味。


貝朵芙茶坊以人文品茗的精神,詮釋各個茶葉產地的風土與世界各地的飲茶風俗,期望能創造更多元、更精緻的飲茶文化,讓更多人體驗到莊園茶飲的美妙滋味。

歡迎來自跨產業的朋友們與我們洽詢,不論是商業用茶,活動講座,品茗茶會等各種不同型態的活動或合作模式,都可以與我們聯絡。

 

您可以EMAIL到bedfordth@gmail.com

或是加入LINE ID: bedfordth

或是到FB粉絲團留言:www.facebook.com/bedfordth